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归档

中篇:

[周黄]有病 

一个从发车变成正剧,又从正剧变成纯爱(?)的我流ABO。

(1+1.5)(2+2.2)(2.7)(2.9+3.0)

(3.5+3.7)(3.9)(4.0)(4.05+4.1)

(4.3)(4.5)

番外篇(what?):[非理性讨论]周黄这个冲着脸萌的cp还有没有戏?

[周黄]如愿以偿 

娱乐圈设定(暂坑)

(1-2)(3-4)(5)(6)


[周黄] Admit it, you love me.

那时候,两个人,牵着手,就蠢得以为这是全世界了。(暂坑)

(1)(2)(3)(4)



娱乐圈AU,论坛体:

[周黄/叶乐/孙肖]【非理性讨论】张佳乐为什么要接乐事薯片的代言?

[周黄/叶乐/孙肖]【直播】跋山涉水(上)

[主叶乐]【直播】《武林外史》上海首映礼

[周黄]【速报】楷皇新片《绝代双骄》,男主角黄少天

[周黄]【速报】楷皇新片《绝代双骄》,男主角黄少天(2)



短篇:

[周黄]cherry

[周黄]懂

[周黄]自投罗网

[周黄]这分钟我更爱你

[周黄]Lock me up

[周黄]say something sweet

[周黄]月食

[周黄]shoot


[周黄]理想主义

[周黄]贤者时间


[周黄]call me


[周黄]龙的故事

[周黄]剑与龙的故事 - 0


[周黄]意外事故(1-2)



论坛体:

[周黄]标题有点长的一小篇论坛体

[周黄]有一个沉默寡言的男盆友是怎样的体验

[周黄]人生难免要作死(上)(中)(下)

[周黄]男朋友一有空就想跟我啪啪啪,怎么办才好?



[叶乐]at the first sight



段子:

一个周黄小段子

[周黄]一个武侠段子

[孙肖]你这五分钟不会爱我了


其他:

周黄原作节选


[全职]推荐一些粮食(无CP)的文。


要填的坑还真是多啊(抱头。

评论(4)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