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人生难免要作死(上)

注:只有主楼的论坛体。

【树洞】人生难免要作死

1L

前两天看到人生难免要作死这个帖子,笑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当时虽然看的挺起劲的,还好自己从来没有作死,就没回帖。结果真是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万万没想到前两天还挺得瑟,昨天就玩儿脱了。我现在老老实实送上800字小作文,求神拜佛求命运女神高抬贵手赶紧放过我的小命。

这个事情说来话长,怕你们没有耐心看,我就先总结一下重点。简单来说,酒后误事,我不小心把隔壁公司的男同事给睡了。

好了,你们先笑着我去写帖子。

25L

本人性别男,以前没考虑过取向,想来多半是女。毕竟我身边都是男同事,这么多年我对兄弟们从来没有什么非分之想。所以这次是怎么出的事我都没想通。

我跟那个同事其实认识好多年了。不过我们是不同公司的,每年只有开大会的时候才见几次,再加上我这人又外向又奔放的,那家伙就是个闷油瓶,三棍子打不出个屁来,根本没法玩到一块去。

我举个例子吧。我们有个同行群,大家经常在群里聊天,我平时说话挺快打字也快,可能刷屏都刷了半小时,别人问他知道我说什么吗?他就一脸无辜地说,没时间看,不知道。而且这句话还是我完形填空过的,他原文可能就三个字吧。要不是他业务还挺牛逼,真不知道这么多年他是怎么靠三字经活到现在的。

37L

我哪关心他了,你们不要胡说。我就是作为一个话痨,同情一下那些每个月手机话费套餐最低额度送的时间都用不完的人好不好。

46L

思路被你们一带就跑了。还是回头说正经的。

前段时间我们几个公司一起合作了一个大项目。大家辛苦了几个月,既有功劳也有苦劳,成果还挺不错的。再加上我准备从公司辞职自己出来单干了,昨天那帮家伙就说要给我搞个欢送会。

欢送会这种东西你们懂的,反正就是吃吃喝喝,吹吹牛打打牌,玩玩游戏什么的。因为我以后就不在公司干了,所以那帮家伙简直是把我往死里灌。以前我基本没怎么喝过,完全不知道自己喝完酒以后会玩儿脱。要是早知道我还能跟他们喝吗?

55L

昨晚真心话大冒险的时候,我抽到K他抽到A,抽到鬼的那个死女人说K和A亲一下。他们在现场的人还说,我当时问了一圈,发现A是那个同事的时候笑得特灿烂,说既然是他那亲了也不亏。这里补充说明一下。不是因为我跟他有什么才这么讲的。那家伙别的方面姑且不论,长得真的是特别帅,就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下到8岁上到80岁,女的看到他都走不动路的那种。虽然我觉得这么想也是人之常情吧,但我真的是喝蒙了才会把这句话说出口。

说完我就亲了,还是嘴对嘴,舌头都伸进去了。那帮混球还给我录了像,现在证据就在他们手机里,人手一份,刚刚上群还有人笑我。单身狗的悲哀,别说初夜,初吻都还留着。结果就他妈的一起没了!

后来还玩了什么我都不太记得了。反正我彻底断片儿了。我准备辞职之前刚买了房,原本给他们从外地过来的那些预定了酒店,据说我拉着人家不放,一定要他去我家里看看新房,他就善始善终做好事做到底把我送回家了。你说你日行一善,你扶老奶奶过马路,扶完了撒手不行吗?我拽着不放,你可以把我丢进门转身就跑呀?平时抢生意的时候怎么没看出来他对我这么好。

63L

是的我确实是挺强词夺理的。我早就发现了。现在还气着呢!你说我都喝多了准备对他图谋不轨了,他就不能爱惜一下他自己的贞操吗?他长的那张脸,走在路上都是很危险的好不好?

74L

什么口嫌体正直啊,没有没有没有,不要给我加戏!

85L

然后早上,正确的说是中午,我妈还送饭过来了。你说她八百年不给我送一次饭的人,什么时候来不好,要赶着今天来。我妈打开门我们才刚起来,他衣服头天晚上都被我糟蹋了,还好我们差不多高,我的衣服他勉强还能穿。不过就是因为这样才要命,我妈一眼就认出来了。那家伙还脸红。还说阿姨好。阿什么姨,好什么好?又不是见家长,他脸红个鬼啊!!!!!!反正我妈那个表情我都不想说了……

99L

我妈还问我准备对人家怎么样?我能怎么样啊!虽然现在同性婚姻已经合法了,也不是每一个睡过的都要娶。但是我妈当着他的面问我,昨天晚上还是我无理取闹把他拽回家的,我总不能说,你走你的阳关路我走我的过桥梯吧,我又不是那种吃干抹尽就转身走的没良心的东西。我就只好说我会负责的。

然后他坐在一边还嗯!你们懂吗?就是那种特别乖巧特别听话特别不好意思的那种嗯。看着简直跟电视里的小媳妇儿似的,唯一的区别就是小媳妇儿不可能有一米八。

我妈当时就笑开花了,还问他什么年龄籍贯住址,以后准备在哪发展,就跟查户口本似的。他这个人吧,只会做不会说,每次答记者问都特别艰难。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就随便找了个理由赶紧把我妈送走了。

108L

你们不要污蔑我,我胳膊肘往谁的方向拐了,人之初,性本善,就是人类最基本的同情心,哪怕我们只是普通同事,我也会帮他一把的。况且本来就是我对不起他。

129L

等我妈走了他就问我,是不是真的?不是真的还有假?虽然我那什么了他,但我绝对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我说要是他不愿意,我也可以再想别的办法。结果不知道他哪根神经搭错线了,他居然说不用,挺好的。好啥?虽然我有房有车有钱可我是个男的啊大哥?

146L

我没有夸大其词,也没有炫富的意思,不过钱多钱少不是重点,你们就当听个故事吧。而且他跟我是同行,他还是他们公司当老大的,只比我钱多不会比我少,根本不用图我的钱。况且他长那样,他哪怕是个哑巴,出去征婚,排队的人也能从他们公司门口排到对面马路再绕回来打个蝴蝶结,真是搞不懂他到底看上我哪一点?

158L

靠靠靠谁说找我就是买个人肉播放机的!信不信放学小卖部门口见!

189L

我们大眼瞪小眼的时候,他又开始脸红。要不是他长得实在好看,老这样脸红谁能管他。然后他就特别腼腆地说饿了。他就是这种半天才挤出两个字的。看着他说话感觉整个人都着急。房间里浴室里都是一团糟,我的尴尬值都快爆表了,恨不得赶紧跑,我说那我们出去吃吧你想吃什么?我们这边早茶特别有名,他是外地的没尝过,于是我就带他出去吃了。

俗话说得好,屋漏偏逢连夜雨,船沉又遇打头风。人倒霉的时候,真是喝凉水都塞牙。昨天不是周一吗?我特意带他去了一家挺有名的也挺远的酒楼喝早茶。明明是周一,居然人还那么多。我当时图清静要的是大房,里面有两张桌子,我们才两个人坐了一张,服务员问能不能拼房,我看人家小姑娘也挺不容易的,就答应了。结果好死不死,拼房进来的一帮人都是我公司的。

我当时就觉得他们挺古怪的,看着我们两个一直笑啊笑的,背着我挤眉弄眼窃窃私语。结果买单的时候我哥们拉了我一把,让我去洗手间照照镜子。我又不是妹子,洗脸刷牙不化妆,照什么镜子?他指指走廊上的装饰玻璃让我赶紧看两眼。

冬天衣服穿得多,出门的时候没发现。吃饭的地方空调开得特别热我就把外套脱了。T恤的领口挺宽的,脖子上那一片……要不是还没买单,当时我就想从窗户那里跳下去算了。

213L

什么站错攻受啊,你们的专用名词我看不懂。就算是他那什么我,起因也是我主动那什么他的,说我睡他根本没错好不好!

240L

现在一传十十传百,我们那一圈个个都以为我们真的有一腿,虽然确实是有过一腿,不等于以后也准备有一腿好不好……结果现在问我什么时候摆酒的人都来了,靠!平时怎么没发现他们都这么八卦?

266L

准备怎么办,我也不知道准备怎么办啊。我跟他性格不同,口味也不同,都是男的又异地,我还正准备转行,一年都见不了几次,可能处一处他就知道行不通了吧。等他变心了我们再分呗。男子汉大丈夫,始乱终弃这种事我是不会干的。

281L

心酸什么呀,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虽然现在同性婚姻合法了,本来在一起就不容易。况且我跟他八字还没一撇呢。当然是早分早好了。

302L

行行行,开帖不能太监,回头有后续了再更新。阿弥陀佛,希望这个事能尽早解决。

415L

最近没什么进展啊,他今年工作超忙的,我打算玩几个月休息一下,就早晚打个电话或者发发短信。反正都是我说他听,我刷屏他回个表情。这几个月过去,为了能跟他东拉西扯不冷场,我可是把什么压箱底的冷笑话都翻出来讲了。结果他还听得挺高兴的。你们说他这个人是不是奇怪?

423L

前两天出了件不大不小的事。那天他过来我们这里出差。出差嘛,反正吃得都挺惨。我想着要不请他出去开个小灶,顺便暗示一下既然我们不来电,要不要分手。结果好死不死那天刚好是元宵。

我说为什么那天去接他的时候,他们公司谁都看着我们笑,就连餐厅门口迎宾的小姐眼神都不对。214是什么意思我知道,但是元宵节也算情人节吗?出生至今都是单身狗,对这些节日哪来的敏感度啊?

我想着来都来了就吃吧。吃饭不喝酒总不会吃出什么问题。结果吃完结账的时候服务员才跟我说什么元宵搞活动,亲一下有打折,家人朋友打八八折,情侣打五五折。然后那个妹子就笑得很有问题地,问我们到底是什么关系?考虑到我同事还在那坐着呢,我总不能跟她说我们没有关系。我支吾了半天没支吾出来,她就说那情侣要接吻哦。然后他就亲了我一下。嘴对嘴的。

我还能说啥?我算是明白了,有时候人真的会被话活活憋死。

456L

然后那天路上挺堵的,他本来出来的时候就晚了,吃完饭就更晚了。他眼巴巴的看着我,我觉得现在把人送回去不太对,我就叹了口气说你要不要去我家睡。然后就又把他带回家了。不过我们可是特别纯洁的同事关系好吗?他睡客房我睡主卧。

我家除了他还没有别人来过。拖鞋牙刷毛巾什么的都是我从沃尔玛批发的,当然跟我的也是一样的,就是颜色不同。我当时还没发觉,第二天早上,看到那两个牙刷一红一蓝放在一个杯子里,才感觉有点不对劲。他早上起来的时候心情特别好,被子铺得整整齐齐的,一副等老师表扬的幼儿园小朋友表情。我简直都无语凝噎了……

478L

是的我夸他了,不夸还能怎么样呢?你说长得这么高岭之花的一个人,怎么实际生活中居然是这样呢?你们笑就笑吧,要是当事人不是我自己,我也觉得挺逗的。我怎么能在作死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呢?这都快变成脱缰的野马了我去。

以后看帖千万要小心。要是楼主说了看帖必须回帖,千万记得回。不然不是不报时候不到,说不定什么时候就报应到你头上了。

493L

他用过的东西我都已经收起来了,看着挺糟心的,也不好意思再给别人用。不说了我去接电话。

622L

怎么感觉越来越像能开连载的体质了。这个月我去了一趟他那边,不过不是去找他,玩了有小半年了,准备做点生意什么,去那边跟总代谈一下。这回我特别小心,查了一下什么520、521的都避开了。但是我既然去了,也不可能不跟他说,就随便给他发了个短信交代一声。他前天还在云南呢,本来以为他回不来了。结果晚上谈完了他给我打电话说回来了,请我吃饭。我想了想,太纠结也没意思,就去了。

那天去了一家日本料理,味道还行,装修比较别致,纸门隔间,走廊有水景,私人空间比较大那种。看他跟经理说话的样子像常客。他反正是走在路上会引起交通堵塞的类型,所以来这种地方也很自然。但是那个榻榻米坐垫真的很糟心啊!我家这边天气热,穿鞋不穿袜都习惯了,没想到光脚踩上去真的超级滑。哐当一下我就摔到他怀里去了,真的是摔。刚摔下去的时候不知道撞哪了,反正筋都麻了不能动弹,我就保持着那个姿势在他怀里趴了一会儿。

那个动静还闹得挺大,门口送菜的都咳了两声才进来。靠靠靠真是世风日下啊,现在的人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

=========================

一个自己挖坑自己填,一不小心把自己埋得越来越深的故事。

时间线是黄少在第X赛季明星赛退役以后。

后续:[周黄]人生难免要作死(中)

TBC

评论(19)

热度(3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