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人生难免要作死(中)

注:只有主楼的论坛体。

前文:(上)

675L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要是真的投怀送抱,不会找个好看点的姿势吗?况且我又不是妹子,没胸没腰没屁股的,扑他他也没什么好高兴的。反正我看他也没往那个方向想,倒是问了一下我摔疼了没。由此可见,我跟他都是思想挺纯洁的人,倒是你们成天在想什么呢!

694L

当晚我就回去了呀。上次过夜就闹出问题来了,吃一堑长一智,知道错了还不赶紧溜。他刚从外地回来也挺累的,我就跟他说别送了。

结果下飞机才看到他给我发的短信。他说去云南发现鲜花饼挺好吃的,带了一点给我爸妈,刚才走得太急没顾上给我,让我给个快递地址。

你说他这人吧,看着挺老实的,做事怎么就这么心机!如果他说给我的,我还可以不要,反正我以前去云南的次数也不少,早都吃够了。他端出我妈来我就没办法了。寄到我家也不太对劲,我让他寄给我算了。结果东西到了,我还得自己拿回家,连带着一打云南空运的香水百合什么的,这下可好,连我爸都对他有印象了。

722L

前两天我妈给我打电话了,她去了一趟海边,新买了点什么虾酱啊小鱿鱼啊海味之类的让我给他寄过去。我说别了吧,人家那边也靠海什么海味没有啊,我妈硬说不同地方的东西味道不一样,又不花我的钱,让我赶紧给人寄。

我被太后的电话摧残了一下午,反抗失败只好乖乖听话寄了。顺便还给他解释了半天这些东西怎么吃。比如说虾酱啊,五花肉剁碎了拌点萝卜干,掺点虾酱,除此之外什么都不用加,电饭锅煮饭的时候顺便一蒸,就挺好吃的。于是今天他又寄了个顺丰件给我,全是他们那边的时令糕点,具体哪些就不说了。

741L

我琢磨着是不是让我妈直接跟他沟通算了,不要老是把我当传声筒,否则我现在跟他说话的次数是越来越多。但要是我妈直接跟他沟通,好像就更没法控制了。反正这个发展势头好像越来越不对劲了?再过一段时间他那边大闸蟹上市,是不是该给我家寄大闸蟹了。

760L

一句话总结就是,路边捡到一个男朋友,想分手,找不到办法,在线等,急。

795L

哪儿虐狗了?我跟他也不是真的情侣。况且我真的是真心想分手的。可是本来玩脱的就是我,莫名其妙跟人家撕破脸我也做不出来啊。况且来往多了觉得他这个人吧,虽然不爱说话,性格还是挺好的……这要怎么办啊?人情债什么的真他妈头疼死了。

820L

看我嘴型,是人情债,懂吗?人情债,三个字的,不是情债好吗不是不是不是!

856L

没坑呢,我怎么会是挖坑不填那种人呢。最近店的位置选好了,忙着跑工商办执照,手续什么的还挺麻烦的。事太多了,没空上线。要是成功分手了一定告诉你们。

931L

今天有个事情我不知道该怎么说。我也没有别的人可以说,就还是发到这边好了。

944L

我是属于一年到头都不一定会感冒一次的那种人。平时特别健康,一旦病的时候就会比较严重。再加上最近成天在外面东奔西跑的,应该是有点中暑了,肠胃炎扁桃体炎发低烧什么的一次性来了个全套。

平时我跟他打电话基本都是我说话,这几天实在是又累又难受,我就没打。结果今天上午我在医院门诊打吊针,正无聊的时候,他突然给我打电话了,问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为什么不联系。我就跟他开了个玩笑说还行,命还有半条,他现在过来还能看到活的。他挺着急的问我什么意思。我说没有啊,就是病了呗,让他先忙他手上的事情,不用管我。他那边也不知道是信号不好,还是有人找,有一阵子没声音,我就把电话挂了。我吃了药昏昏沉沉的,也没多想,靠在躺椅上睡着了。

955L

等我睡醒了天都黑了,发现手机上有20几个未接来电,都是中午他陆陆续续打的。打了一段时间没记录了。我播回去,铃声一响他就接了。我问他有什么事,他说他就到了。我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我说你到了是几个意思,好歹我们隔着半个中国几千公里呢!能说来就来的吗?他说在出租车上。

我完全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沉默了一段时间,他说你喉咙疼,挂吧。我应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然后过了半个小时他就出现了。刚好我吊针也打完了。还没吱声,他就按铃叫护士拔针。

我别的都无所谓,就是从小有点怕针。不过都二十好几的人了,不看也就完了。护士一撕开手上那个固定针头的胶布,我条件反射把眼睛眯了一下。结果待会就觉得眼前一暗,也不知道他怎么想的,一手捂着我眼睛,一手摸着我脑袋让我转向他那边。我说行了,我又不是小孩,一下就好了,没必要这样,他也不吭声。

我打了好几天吊针,跟护士都混熟了。护士一边拔一边随口问我,这是我朋友吗?我当时尴尬的不行,正想怎么糊弄过去,这家伙倒是开口了,说不是,是男朋友。他平时能说三个字都谢天谢地了,怎么这时候又喜欢说话了。简直神烦。

961L

打完针,他带我去喝粥,顺便买了点水果维生素什么的送我回去。他第二天还有事,当晚的飞机就要走。从医院回来我就特别尴尬,加上有喉咙疼的借口,早早的就上床躺着了。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察觉我躲着他,走之前没说别的,就在床边看了一会儿,叮嘱我早点睡。

按理说我吃了消炎药,困得要死要活,一闭眼就能睡着了。结果现在都半夜2点了,我还一直想着他坐在我床头那个表情。

他一个那么不擅长说话的人,也不知道打了多少个电话问了多少人,才找到我在哪个医院。过来以后我也没给他什么好脸色。晚饭只能喝粥,吃完就得飞回去了。我觉得我要是他,可能早就发火了,但他什么都没有说。

967L

他要是抱怨我还能说点什么。可他什么都没有说。

我现在觉得特别难受。

=======================

后续:(下)

TBC

有一句特别喜欢的格言,说爱情就像咳嗽,是没法掩饰的。

基本上写的就是那个意思。

还有一个下就完了,求评论呀٩( *´﹀`* )۶♬*゜

评论(29)

热度(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