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叶乐/孙肖]【直播】跋山涉水(上)

一个乱来的综艺TV论坛体。

跟提拉米苏设定一致,不过分开来看也没有关系。

会有一部分的 叶乐 和 孙肖。

大家冬至快乐呀!

===========================================

【直播】跋山涉水20151225

0L

大家好话唠的楼主又来了,天宝在窝里宅了一周了,终于出洞怎么能不播起来!

老规矩:【B站】、【优酷】、【爱奇艺】、【RYTV】四站同步大家自取~

1L

楼主我要提醒一下你跋山涉水是录播不是直播,他们半个月前就拍了好吗?

换言之你的天宝(……)拍完ELLE MEN之后已经人间蒸发好久了。

年末人人都忙得鸡飞狗跳,满微博的电影杂志通告颁奖礼,也不知道他这几天消无声息是浪到哪去了。[小S冷漠.GIF]

2L

虽然我不想在这么早的楼层就开始[划]秀恩爱[划]……

但是我要说周泽楷给D家剪彩之后也已经消失整整一个星期了(并没有暗示什么

3L

啧(。

#秀分快#

4L

#不要脸#

5L

#大FFF团举起你们的火把#

6L

#烧烧烧烧烧#

……

22L

粥皇党们排队的手速是越来越简直凶残了,录播还是直播根本无所谓好吗,终于有活的我周和我天,不要让我逮住他们,逮住了我就……嘿嘿嘿……撸毛(¯﹃¯)

23L

我还以为你要干啥结果只是撸毛!?志气呢!!

我天头发越来越少了你们还要撸吗?(╯‵□′)╯︵┻━┻

24L

黄少的染发综合征也不知道好了没,天天染,越染越少,这次出现又变成什么颜色了?

25L

回楼上,他拍ELLE MEN之前还是深棕,好像拍的时候被造型师临时喷成奶咖了

25L

不愧是歌手卡,一个执着的染发boy,看人周泽楷就安安分分的一年四季都黑,所以头发都平白厚了一层(住口

26L

聊出半页纸才播完广告……跋山涉水今天的赞助商也是要上天了……

27L

实时在线35600,有点凶残,虽然前头一片周黄但我要说我是为了我大叶乐来的。

28L

万年不上综艺的叶修和实力拒绝比赛类综艺的张佳乐,这组合有点厉害wwwww

张佳乐今天居然不怕输了吗?PS他的小短靴好帅prpr

29L

有叶不羞幸运EX加持,哪怕是幸运F也可以平衡到C,怕个毛线?(住口

30L

有幸运EX居然只平衡到C吗?

31L

楼上你够!你对我乐的坚韧不拔有什么意见!(有也不准说出来

32L

主持人:“叶神怎么突然有兴趣参加综艺了?”

老叶:“我们有新片啊,那个什么,周末上,你懂的。”

懂个毛线啊23333

后期居然顺着他笔划的手势插播了一秒《武林外史》的镜头,而且还是张佳乐恨中有爱爱中有恨(并不是)地盯着他的那个镜头23333333333

主持人随即侧身:“乐乐今天是怎么来的?”

老叶:“我逼的啊。我是制片人。”

33L

跋山涉水这么多期,我是头一次觉得他们有台本,这绝对是故意的吧?张佳乐还没开口就要暴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4L

后期!老实交代,是不是潜伏在队伍里好久了?

居然把那个眼神飞刀片用简笔画做出来了,还给老叶打了一身的窟窿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叶(煲鸡汤):“做人呢,要勇于面对生命中的挑战……”

张佳乐(咬牙切齿):“我是上错贼船……”

35L

刚刚有个弹幕在张佳乐头顶飞过,我截图了→1.JPG

你们看那7个初号黑体血红大字——

36L

上、上、上错贼船嫁错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我不行了我要窒息了,give me some air please XDDDDDDDDDDDD

……

46L

但孙翔居然是跟周泽楷一起下车的 [我伙呆.GIF]

说好的他跟肖时钦一起做新片宣传的呢?

47L

嗷嗷嗷,轮回男神团,白衬衫黑西装细领带,简直五步杀一人,帅我一脸血!!!

48L

我觉得这个灯光和BGM是隔壁“爱上超模”节目组偷来的

从下往上拍的镜头也是太心机了啧啧啧,腿长了不起哦( ̄~ ̄) 

49L

肩膀以下都是腿,问你怕没?╮(╯▽╰)╭

50L

肩膀以下都是腿+10086

51L

世纪谜案:论,轮回为什么没有成为一个模特经纪公司。

52L

讲真我觉得轮回从周泽楷到孙翔的审美太一致了,——只要不说话就是好样的。

孙翔不说话的时候我可以冲着脸和腿给他满分100 打99分

53L

他说话呢?

54L

你真的要讨论这个话题吗?

55L

你们够了啊,孙翔进轮回以后已经好多了好吧XDDD

56L

我还记得当年老叶跟嘉世掰了的时候,孙翔被娱乐时代采访说的那个,长江后浪推前浪……

57L

嘘嘘嘘自主和谐啊

58L

然后这边镜头在孙翔说话之前迅速地切到了黄少天和肖时钦。(摄影师擦了一把冷汗。

肖时钦是刚从机场过来,而黄少天——主持人:“好了既然各位嘉宾都到齐了我们开始今天的节目。”

这个转移话题的水平我给10分,不能再多XDD

59L

黄少这个大领T配破洞牛仔裤我喜,锁骨(¯﹃¯)

60L

10分+66535

要是话筒到了黄少手里他们没有15分钟换不了人

61L

然而到不到黄少手里他也是早晚要开始的

小事情这个眼镜好看哎,他不是不近视吗?平光镜?

62L

《金戈铁马》他眼镜中山装跟孙翔军装的剧照在微博炸裂之后造型师似乎就开窍了,最近都是眼镜眼镜眼镜,文质彬彬儒雅复古味,蛮好看的。

63L

啧,孙翔那个高筒靴也是好看得不要不要的为什么轮回的造型师不炸裂一下

64L

然而我觉得孙翔并不会让轮回的造型师为所欲为,他不是一贯都这个霸道总裁风吗?

虽然他霸道总裁风其实也蛮好看的嗯……

65L

这种无法反驳只好赞同的感觉是什么鬼。

为什么周泽楷穿西装白衬衫就不会霸道总裁……

66L

性格决定气质。

你看别人是走路带风,黄少天是走路带洞,他两个膝盖骨永远有一个露在牛仔裤外面的。

67L

……。好嘛这回是真的无法反驳了。

68L

主持人随便讲解了一下跋山涉水的惯例环节,然后就进广告了我去,这水注的,RYTV的节操也是不能好了。

广告之前可以看到那六个男人迅速地打成了一片,哦不,好吧,四个,孙翔选手有技巧性地站在了肖时钦和黄少天中间,开始专注地跟肖时钦聊天。黄少天跟张佳乐表达了友好的问候并且开始组团嘲讽老叶,但二对一的结局是可以预见的。而周泽楷……

69L

周.无口.泽楷: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微笑。^_^

70L

然后镜头长久地停在了他微笑的画面(有三秒呢!)。

71L

三秒是什么鬼23333333

72L

RYTV 一秒五十万广告费了好吗(你够

73L

有人告诉我黄少是干嘛来的吗?他又没有新歌又没有新剧也没有新电影?

别误会路人粉一枚,前阵子演唱会我还去了。

74L

所以说你就是路人粉啊,太不称职了,黄少纯粹是特约嘉宾而已。

75L

咦,这么红(。

76L

就是这么红(别闹。

78L

不过要爬山涉水的楚云秀也不好来吧?周泽楷新片她不是女一么。

79L

虽然我觉得以我家云秀姐前两天还在秀腹肌的实力,并不存在什么体力问题。主要其他嘉宾都是男的,她一个女演员也不好办?

80L

我有种预感粥皇教马上又要开始排队了,所以在下就先排为敬了

#为什么周泽楷老是跟黄少天一组#[doge]

#当然肯定一定是有黑幕#[doge]

81L

#黑幕#[doge]

82L

#黑幕#[doge]

83L

#黑幕#[doge]

84L

别闹233333333333

……

99L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广告感觉特别长。

哪怕那是周泽楷的广告我也不想看,费列罗什么的,还不如小肥羊呢(拜拜.GIF

100L

哦哦期待已久的翻包!

他们几个的包画风也差别太大了,乐乐一看就是随时可以去西部流浪那种画风,登山包,20L,巨大!

101L

我觉得你直接点说张佳乐是随时准备野外生存的画风就好了[笑cry][笑cry][笑cry]

除了充电宝、PSP、kindle、衣服毛巾,还有什么太阳能电池、创口贴、绷带、碘酒、纱布、云南白药……

他是背着一个急救站在移动吗?[笑cry][笑cry][笑cry][笑cry]

102L

世纪谜案之二:论张佳乐是怎么活到现在的。

103L

我记得武林外史的时候,当时张佳乐吊威亚还崩了一个螺丝,哦哦主持人聊起这个事情了。

当演员当得这么惊险刺激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

104L

老叶当时开记者会都没心情,

“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人受伤,作为导演和制片这是我不可推卸的责任。”

那个调调我还以为他被韩文清上身了。

105L

结果现在放出来的花絮就看到张佳乐的威亚降到地面之后他箭步上去扶住张佳乐半天没说话那个镜头→_→

反而是张佳乐擦了把汗,拍了拍他肩膀→_→

我有种又被暴击了一脸的心情

106L

啧,花絮太真情实感以致于连秀分快什么的我都不好嘲讽了

107L

主持人在蜜汁尴尬中紧急切换了老叶的包,老叶的包好破啊口胡,那么贵的包他怎么能用成这样,除了衣服袜子毛巾口香糖之外,居然有【马赛克】和【马赛克】哈哈哈哈

艾玛主持人要完,这个黄金时段不能播的吧哈哈哈哈

108L

我不行了我要笑疯了,主持人一脸呆滞,黄少已经捻起来看了一眼然后抱着肚子靠着周泽楷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

109L

孙翔在努力地憋,小事情居然也转过脸去了XDDDD

110L

“哦这个露营很好用的呀,可以垫鞋底可以装水,不是你们节目宣传说野外生存的吗?要纯洁啊。”

话虽如此但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想到居然有老叶教育我们要纯洁的一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L

老叶居然还摇头XDDDDDDDDD

我赌一百个点他是故意的233333333333

112L

主持人:“那其他情况下呢?”

老叶:“哦,用张佳乐的啊。”

张佳乐一把抱紧了背包:“滚滚滚。”

然而张佳乐叫他滚的样子实在是……

太不要脸了我去隔壁缓缓。

113L

太不要脸了我去隔壁缓缓。+12345

114L

世纪谜案之三:论叶修的脸皮。

115L

当年我粉上他的时候,他还是嘉世旗下又清纯又正直只拍戏广告都不接的嘉世一哥。

事到如今这种想退货的心情是怎么回事。

116L

当初刚粉上的时候说人家是自己的白月光,粉久了就变成了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邓布利多摇头.GIF

117L

啧啧啧,说得好像可以退货你就会退一样→_→

118L

叶粉这种嫌弃老叶的画风也是跟张佳乐一模一样(what

119L

你们慢慢槽叶乐,我赶紧要把黄少靠着周泽楷笑的画面保存下来

120L

如果我没看错的话黄少后来简直是趴在你楷肩膀上笑,你楷一点都不在意笔挺的白衬衫被揉得一团糟啧啧

121L

何止不在意,他还捞了黄少一把,简直顺手得不得了

122L

我大粥皇就是这么君子坦荡荡(骄傲挺胸

当初我就是被他们两个天涯花絮里靠在角落交头接耳、全无形象的样子萌到了

黄少看着好相处但是除了几个熟人他都不会跟其他人有过多的身体接触,然而周黄同框的时候黄少有八成时间挨在周泽楷身上

123L

剩下的两成是看着远处对方的背影,忽然前面的人回头相视一笑对吗?

124L

这个可怕的熟悉的画面感……

125L

总觉得已经看过无数次了哈哈哈哈(。

126L

好嘛接下来是肖时钦和孙翔。

肖时钦带了颈枕和跌打药酒,LED手电筒,便携雨衣。这种经济适用靠谱贴心的感觉。

孙翔带了,维生素,感冒药,钙片,还有蛋白粉和哑铃。

其他的我都可以理解的,但是哑铃铃铃铃铃铃铃铃……?!

127L

主持人随手一勾差点摔在地上哈哈哈哈哈丢人啊!

迷你型,两个5KG哎,我怀疑我都拿不动。

128L

主持人:没想到你一脸耿直居然也是心机boy!总有嘉宾暗算朕!

129L

结果肖时钦还帮他解释哎wwww

说孙翔拍戏的时候也坚持每天锻炼,语气特别陈恳,孙翔还一边点头一边给主持人做了个示范,那个推举的动作好标准。

看来孙肖处得来不是假的,这画面和谐得一点都不霸道总裁了wwww

130L

粉他的都知道啊,晚上至少锻炼半小时雷打不动。

他不拍戏的时候天天去轮回健身房报道,练了一身腱子肉。

顺便吃下一颗孙肖糖www

131L

坦率地讲黑什么都行孙翔的身材真是没得黑,如今身材管理的艺人越来越多,不过像他那种热爱健身的还是挺少有。

132L

那啥我就补充一句其实周泽楷也去得蛮勤的。

所以都说最初孙翔跳到轮回,跟周泽楷就是在健身房里认识的。

那段时间狗仔拍到他们都是一前一后进出轮回的停车场。

133L

这种男人的友情有点萌是怎么回事……脑补了一下周泽楷和孙翔在健身房静静锻炼的画面……

134L

还别说孙翔一般是带着耳机跑的,所以他跟周泽楷真是静静的友情。

135L

我又要开始刷轮回的谜之人设了……

136L

兜兜转转终于轮到黄少了。

黄少背包里也有充电宝、PSP和kindle,我有种他跟张佳乐一定会在镜头没拍的时候联机的预感。他们上次拍那个什么就在片场联机,玩的还是拳皇98和超级玛丽,幼稚。

137L

理性讨论黄少和张佳乐的友情是如何建立的。

138L

当然是鸡飞狗跳的友情呀!

139L

鸡飞狗跳你走!快走!!!XDDDDDDDDDDDD

140L

然后黄少还带着云南白药气雾剂和金嗓子喉宝。

云南白药简直是实力免费广告,这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可是——

隔壁的周泽楷带了,3M耳塞、蓝牙耳机、清凉油、云南白药气雾剂和金嗓子喉宝。

他又不说话,他带什么喉宝@黄少天

141L

不理性讨论,周泽楷带金嗓子喉宝到底是什么用意。

142L

这是(要一起睡)会吵所以带耳塞,还要润喉……

143L

这个楼没法看了,你走!你走!!!![捂脸.GIF]

144L

你走!!!>/////<

145L

你走!!!>/////<

……

158L

理性讨论粥皇党这种口嫌体正直的画风是什么鬼23333

==============================================

大概背景的设定:

周:电影,文艺片;黄:特约。

叶乐:电影,古装片,武林外史;叶修:男一+制片,乐乐:男二。

孙肖:电影,年代片,金戈铁马,男一男二。

大家的电影都在新年档上。

黄少专辑也发了演唱会也过了就等着过年拿奖约会XD(够

一堆演员中,黄少和乐乐是唯二的染发boy。

老叶带的是卫/生/巾和避/孕/套,实际上野外探险好用,分别做鞋垫或者打水,但是太超过黄金时段的画风被马赛克了……2333

评论(10)

热度(2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