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有一个沉默寡言的男盆友是怎样的体验

注:只有主楼的论坛体。

===========================

5L

看到这个标题我就觉得有一股洪荒之力在我的内心沸腾咆哮,——是的你们都懂,我家那口子简直是我从小到大认识的上到八十下到八个月的生物里话最少的!连隔壁邻居三岁半的旺财都比他发声的时候要多!我这种不打腹稿就可以随便写满800字草稿纸的人,跟他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这家伙就说了五个字,看我嘴型,五、个、字——两个是“你好”,剩下三个是他的名字!

我简直怀疑如果他名字只有两个字,他这辈子说的话是不是要减少三分之一。对不起啊一不小心吐槽本性就一生二二生四四生万象繁衍生息起来了……

 

23L

啊,怎么认识他的?因为是同行啊,不然谁会留意个闷罐子哦,我又不是在西湖边开个书局要守株待兔什么的。我们这行都是竞争同一个业务的,俗话说得好君子动口不动手,换作古代说不定会互殴,可惜如今是现代社会就只好动用一下嘴炮。吐槽就是日常,互噴什么的算得上家常便饭。你们想象一下面对面掐起来的时候对方滔滔不绝他只字不发的样……

然后我这人吧我觉得你们也看出来了,我就是这么能言善辩能征善战舌战群儒的主,刚认识的时候别人问他对我有什么感想,你们猜他说啥?——没时间看。他大爷的我打了那么多字他居然说没时间看!

 

38L

笑毛笑啊你们这帮没良心的!好吧,说实话我也觉得挺搞笑的哈哈哈哈。不过说真的我是第一次见到面对我的文字攻击居然面不改色的人,我还以为他涵养特别好心理素质特别高,佩服了那么三四十秒,结果一下场就觉得被骗了,口胡欺诈犯啊。果然小说里说得对,漂亮的女孩子最会骗人了,漂亮的男孩子也好不到哪去。

 

65L

啧啧,一提到漂亮就那么激动。做人不要那么肤浅,男人不是光看脸的好吗,特别是找男朋友,首先要看人品,看能力,不要看到漂亮的就激动。不过不是我自夸,好歹我读书的时候也收过几封情书的,所以我确实不是看上他的脸。况且那家伙严格说起来也不是漂亮吧,他就是很传统很标准那种五官端正眉清目秀长得帅的,性格还比较腼腆内向,你说半天他就点点头。当然作为一个同行我必须承认他业务还是挺过硬的,抢生意的时候那叫一个暴力,幸好看脸没什么攻击性,现在流行的那种反差萌吧,总之蛮讨人喜欢那种长相。

举个例子吧,我本来以为我们食堂阿姨是个公正无私、从不看脸下饭的人,毕竟我们公司就跟和尚庙似的,除了食堂阿姨连偶尔路过大院的猫都是公的。结果有次我带他去食堂吃饭,那天中午有魔芋烧鸭,我发现我碗里的魔芋和鸭大概是7:3,他碗里就是3:7。这偏心要不要这么明显简直不能再爱了。

 

88L

啊,忘了说我也是性别男,不过逛这个论坛的人早就习惯了吧。没吃过猪肉也看过猪跑嘛,男男女女也差不多。就那句老土的,跟他好上之前我也没考虑过自己会跟男的在一起啊。但是缘分这种东西,从来不是你想要就会有的,所以真的遇到的时候,当然要好好把握了,先下手为强后下手遭殃,万一过了这村就没这店怎么办。

 

124L

之前不是说过嘛,他这人说难听点一棍子都打不出一个屁来的,说好听点就是能动手的事情从来不动口,能干的事情从来不说。所以一开始我觉得他这个人挺烦的,根本跟我不是一条剧情线上的吧,结果接触多了就觉得他人还蛮不错的,讲完话会把话筒递给下一个人啊,喝完矿泉水自己把瓶子压扁再丢进垃圾箱,上电梯会站在一侧,帮人挡一下自动门什么的。我也没有刻意注意他,都是些小事情可是他每次都这样,你渐渐就能了解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

然后现在不是特别多什么第二杯半价之类的,买一杯不爽买两杯吃撑,作为一条爱吃如命的单身狗从前我简直遭受了无数的暴击。

我工作原因白天都不是很方便出去,有次在外地出差,心情不太好,半夜溜出去吃甜食,宾馆旁边就只有第二杯半价的麦当劳甜品站。我本来准备买了新地就走的,结果不知道为啥他也在门口。虽然说那次我们输给他们了,但既然是认识的人,当着人面自己吃独食也不太好,我就给他带了一杯。

他这个人说好听点是客气,说不好听就是婆妈,不过是一杯雪糕吃了就算了,结果第二天他就给我带了一瓶脉动,还说什么再来一瓶扭到的。好吧我也不是什么斤斤计较的人,况且一瓶水而已怕他不成。

我们队的多半是广东人,吃辣都不太行,他虽然说是南方人本身爱吃甜的,但是吃辣居然还可以,有时候搭伙吃个重庆烤鱼四川火锅什么的,一来二去的就慢慢熟悉起来了。

不是有句话叫去旅游回来还没有分手的就可以结婚了吗,基本上我觉得你跟一个人吃几次饭就可以知道能不能做朋友了。他吃饭习惯如何,会不会抖腿,会不会乱丢鱼刺鸡骨头,对服务员收银员态度怎么样,会不会跑单,会不会插队,会不会给人倒茶添饭,会不会强行给人夹菜,会不会给人介绍自己喜欢吃的……诸如此类,我真的没有显摆的意思啊怎么听起来总有点那个意味,反正他在我这边就是挺过关的。

因为最开始是我请客,我们从头到尾也没有AA过,我觉得请个客也没什么大家都不差那点钱,但是他这人特别扭就是一定要请回来,反反复复的我们队的人都起哄了,说为什么老是请我一个人吃饭,结果他索性请了我们一队的人吃。拿人手短吃人嘴软,那帮家伙开始作死地点,选贵的点,最后都不好意思让他买单了。

后来我就问他,你老请我吃饭是什么意思啊,你看我们队友都想歪了,不过说真的,如果我们之中有一个是妹子恐怕早就让人觉得有意思了。

他不是老不说话吗,他每次说话都有种让人印象特别深刻的效果。那天他看了我好一会儿,看得我都有点怀疑自己是不是脸上有辣椒还是门牙上有紫菜了,他才说,如果是呢。是毛是哦是!是你大爷的是!!!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好吗!!!我说你说清楚不要如果不要省略,这种话还带省略的那我今晚都要睡不着了。

现在想想我还觉得自己挺有病的,我干嘛要在意他到底是什么意思,他是什么意思又不关我的事。但是当时我可能脑子搭错线了,脱口而出就那么问了。问完以后我就想找静静聊一聊,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可我们那天坐卡座,菜才上了一半,面对面的根本没地方躲啊。然后他说,我对你有意思。他这人又内向,又不爱说话,说的字多几个就脸红,可是他盯着人说话的时候,总是让人觉得特别诚恳,逐字逐句,清清楚楚的,特别认真,认真到你都没法糊弄过去当他是开玩笑的。他以为我没听清楚居然还重复了一遍。卧槽重复个毛线啊我又不耳背!!大庭广众的我臊的简直要自燃了好吗!!!于是我一个大好青年就那么栽他手里了。

好了你们要笑就赶紧的我去洗把脸。

 

169L

中间那些有的没有的我就略过了啊,反正说都说了你们笑也笑够了。总之我虽然栽了吧,栽在这个根正苗红的手里倒也不算亏。他别的都挺好的,就是不爱说话啊。你跟他熟悉了基本他一举一动是什么意思表达得也挺清楚的,比如说上回去北京,大眼坑我们喝老北京豆汁的时候他浑身上下都写着“实力拒绝”四个大字啊哈哈哈哈。

但他这人就是吵架都吵不起来啊,他又不说话,我单方面飙完了感觉跟对着墙说话一样也挺空虚的,过一会儿气都跑了。男子汉大丈夫,做人男朋友不要太计较,当然了女孩子也一样,脾气耍够了就大方点,小作怡情太作伤身,该道歉道歉该干嘛就干嘛。不过我们吵架的时候也不多,本来就异地在一起的机会也不多,难得有时间相处就不要浪费了。

对了他示好的时候也挺逗的,现在不都流行表情图嘛,他也不用别的,就用QQ默认的那几个小黄球,什么戳手指QAQ之类的,专业卖萌用得可纯熟了。

然后我有时候随手给他买点啥,买个围巾买个表买个拖鞋什么的,过几天他就变着花样给我买回来。我说你不用这样啊我们又不是刚在一起吃饭那时候,我请客你还要回请。他说你买,我说我高兴啊,我给我男朋友买东西还不行啊哥有钱谁管得着,他就在电话里笑说我也是,我乐意。他贴着话筒笑的那种声音真的特别特别烦啊,简直烦死了。反正我觉得交男朋友真是一点都不省钱,还好我平时工作忙花钱的机会也不多。

 

181L

说要细节也是你们,说我秀恩爱也是你们,这么对待一个热心回答的网友还行不行了啊同志们。嗯我就回最后一次待会去吃饭了。

对这种沉默是金的人呢,最重要是看你在不在乎他,不在乎的话你管他作甚,跟他吵架也可以当他是空气啊,在乎的话我觉得他话再少你们也是有沟通的办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哪怕是一点语气的变化,都是男朋友了,肯花心思去了解的话一个人并没有多难懂。

然后一些你非常在意的关键的事情,如果你觉得他表达得不够明确,就一定要问清楚拿一个肯定的答案,最重要是不要因为他说得不够清楚自己脑补了很多,到头来发现完全跑错了方向。毕竟在一起了,哪怕是块木头,也是自己喜欢才亲手挑的木头,愿意挑自然可以刻出花来,况且这是个人,是你喜欢的人。当然了实在处不来的还是长痛不如短痛,早分早好,早日开展人生新篇章。

最后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好好的,有男朋友的开开心心,没有的也开开心心当然能遇到一个对的人就更好啦。拜啦我吃饭去了。

=================================

wuli天天就是这么又干脆又耿直的汉子!wuli楷楷也是!大方,帅,有钱,还很甜!乘以2!

脑补得好高兴XDDDD

老是半夜三更才写得出东西我也是不能好了……赶紧睡。

评论(11)

热度(4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