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有病(4.05+4.1)

4.05

热火朝天的重庆火锅之外,插播一段发生在“谁抢了我的土豆片”临时聊天组里的对话:

鬼疑神迷:那俩有点不对吧?

逢山鬼泣:完全没有视线接触

鬼疑神迷:连正面都不刚,这可不是话唠的作风

石不转:说话的速度加快了15%,语调上升17%,情绪反应激烈度增加23%。确实不对。

鬼疑神迷:艾玛张新杰你吓死我了!!!!!

石不转:拉我进组的人是你。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新杰……

鬼疑神迷: 拉人和你突然吃饭说话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好不好,说好的食不言寝不语呢?

石不转:红薯粉还没熟。数据基本是准确的。

逢山鬼泣 :总之黄少的异常肉眼可见。小周什么情况?

鬼疑神迷:那家伙心情不错吧,虽然还是三字经,五期群待一年都没见他说这么多,果然友情这玩意,试试就知道有没有 [鄙视]

逢山鬼泣:心痛了吗方锐大大?你当他是白月光,哪知道白月光心里早就有了黄玫瑰。

鬼疑神迷:呸呸呸见鬼的白月光,你又跟着云秀看什么韩剧去了?鸡皮疙瘩掉一地

鬼疑神迷:……周泽楷又给话唠捞了一碗牛肉,话唠都快辣哭了好不好他还捞……

逢山鬼泣:辣哭了才能倒柠檬水啊,所以说你活该跟右手过一辈子啊傻锐。

鬼疑神迷:说得好像你不是跟右手情比金坚似的,我去我放的牛肚!!!

鬼疑神迷:黄少天就不能专心吃周泽楷碗里的不要抢食吗?还有吴女士!我们的战友爱呢!

鬼刻:牛肚面前无战友。

鬼疑神迷: 绝交,现在就绝交!

逢山鬼泣:小锐锐单靠一只手,手速还是慢了点。

鬼疑神迷:你俩这是双鬼拍阵还是夫唱妇随,玩车轮战的吗,人性呢?

鬼刻:猥琐流什么时候讲人性了?

逢山鬼泣:况且,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该轮起的时候就轮起[微笑]

鬼刻:+1[微笑]

石不转:方锐,再加一份虾滑和脑花。

鬼疑神迷:再见 [亲切的笑容.GIF]


4.1

这顿饭黄少天的嘴就没停过。倒不是他一直说个不停,而是重庆火锅对于一个土生土长的广东人来说,就像穿着破裤衩拿着小木剑,刚出新手村地图BOSS就刷新在脸上,那个杀伤力跟自己的血条长度完全不成正比。黄少天吃一口至少接两口冰水,能荀延残喘都算他吃辣的天分不错。

况且旁边还坐着个看热闹不嫌事大,自己没吃多少,光给他夹菜烫牛肉的周泽楷。

黄少天腹诽了一百遍这家伙就是没安好心,企图在夏休期就把蓝雨的希望和未来绞杀在辣椒油里。堂堂剑圣怎么能在这种小小的困难跟前倒下,——所以在玩家周泽楷持续的投喂下,什么肥牛羊肉牛肚鸭肠通通到了碗里来,黄少天吃得也不知是汗流满面还是泪流满面,眼眶和嘴唇都是发红发烫的,没空搭理对面的方锐同志为何一脸悲愤之色。
 
买单以后,服务员送上了冰糖豆腐花。黄少天一口气追加了三勺糖,塞进嘴里才觉得自己稍微缓过劲来。

他叼着勺子,声音有些模糊,“待会准备去哪?”

吴羽策对甜的不感兴趣,转手推给了张新杰,答道,“外滩散步。”

“啥?你们是准备去表演上海滩还是大逃杀?怎么说也该有点公众人物的自觉,那种地方……”

“我们不需要啊,”方锐立马就挤兑上了,“除了周大少和他旁边的这位小朋友,我们并没有被围观的烦恼呢。”

张新杰点头称是,他穿着短袖衬衫和休闲裤,一脸斯文看起来就像个普通的上班族。起身把椅子推回原处,跟他俩说了声明天见。

而吴羽策头也不回地摆摆手,“走了。”

“喂喂,这是要抛弃我们跑路的意思吗?良心也涮了吃了吗?信不信我现在就发微博让人去堵——”

“小周,”李轩笑容可掬地追加了一句,“黄少就拜托你啦。”

黄少天还来不及反驳,周泽楷已经按照他往常Q群补刀那个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点了点头,“好。”

好个毛线好!!!

如果此时是在网上,黄少天一定刷出了一屏幕的掀桌。

“去哪?”

“还能去哪?要不就回酒店呗,早睡早起身体好……”黄少天瘪瘪嘴。职业选手也不过是比较资深的宅男,往常续摊多半是集体KTV或者桌游吧,就剩下他俩,难道跑去网吧开房单挑吗。

“还是说你有别的提议?”

“嗯。”周泽楷的声音很轻,笑容很浅,注视着黄少天的表情是周氏标配的腼腆,外带着一点紧张。

黄少天觉得这个火锅店的空调大概是好不了了,因为他的脸颊又开始发烧。


=====================================

人能认出来吗?2333

一手火锅一手QQ的各位大大们,八卦当饭,十分开心。

评论(16)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