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不开心,聊个五块钱的,顺便存档。

现在仔细看这个属性表实在是槽点太多了。

如果按满分5,附加1,6=超水准发挥理解的话,应该有一条:

心脏:叶》鱼》王》》》肖——(和平的分割线)——周》黄》乐》翔。

食物链底端的黄乐翔三宝XDDD

小事情被老叶坑去刷野图BOSS的时候是个多么纯良的娃啊,怎么看跟前三都不是一个档次的人啊。

一人战队的主心骨我周必然是有点战术,只是远不到心脏的地步,但肯定也不是什么傻白甜啦=3=

另一个一人战队的主心骨杰西卡,那个统率力是带孩子力吧,但是识人感觉没有5啊,看向了小乔。其实我一直觉得微草比轮回更一人战队,特别是选手们集体看黄少挑君莫笑,大家都有队友唠嗑,只有老王一个人形单影只在那看的时候,特别……心酸……。

而当了那么久队长的乐乐,虽然大家对他的印象主要是倒霉和二,统率力也不止3.5吧。百花一肩挑,疯狂的张小队多么帅气哎嘿!

最后,黄少潜伏之后爆发连砍,爆发力居然只有5?他话唠应该是+∞ (喂 XDDD 小周的脸也是(住口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