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直播】《我独》本周嘉宾黄少,来聊嘛?

很久很久(……)以前的娱乐圈论坛体的后续。

写着玩,大家新年快乐,狗年大吉!

——————————————————————————

【直播】《我独》本周嘉宾黄少,来聊嘛?

1L

总而言之,我的会员钱没白给,麻花藤同步网播

2L

蹲蹲蹲,预祝黄少新专大麦

3L

大麦大麦!我就看电视了,给旺仔增加收视率

4L

旺仔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哈哈

5L

谁叫他挨个抱着八条狗拍了那个狗年问候旺旺旺,我首页都刷屏了

6L

还什么浓缩的才是精华,可别再缩了啊他

7L

他能缩哪儿啊,他能缩的也就剩下头发和肌肉了

上次为了拍戏,苦苦举铁练了三个月,拍完胳膊上全没了[笑哭]

8L

发微博还被孙翔打击了,肌肉还会消?

9L

二愣子那句话轰炸范围真够广的😂😂😂炸出一堆长肉的不长肉的😂😂😂😂

10L

方锐在评论里贱兮兮地艾特了叶修,让他看看自己

结果叶修艾特了周泽楷,周泽楷隔了好几个小时,大半夜回了个问号

11L

不知道粥粉看到特别关注里跳出个问号是怎样的心情

12L

可能挺感激的吧,毕竟惜字如金周泽楷

13L

嗯一声就是回应,两个字就是肯定,三个字就是惊天大糖了

14L

不理性讨论,他周常年给黄少天发的[微笑]和呵呵到底是什么用意

15L

还有什么用意,微博回复的用意呗

16L

休想拉我进邪教,我是不会动摇的

黄少cp千千万,不缺他周一枝花

17L

正楼正楼,我独开始了,cp饭克制一下

18L

广告多到不行,几分钟才完啊我开个静音?

19L

开场大概是5分钟吧,中场广告会比较多,可是还有预告……

20L

啊啊啊啊啊今天的造型好乖,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卫衣牛仔裤马丁靴

21L

这个头发颜色我喜欢,金棕色,少年感max

22L

好看是好看的,就是你黄能不能忍到新专打榜结束再换颜色

23L

我觉得不行

24L

真的不行+1

25L

估计不行

26L

去年他拍完戏出来的一个月里,一口气换了三个颜色

27L

深灰浅灰亚麻古铜就没有不能染的

28L

别人的造型师负责做头发,你黄的造型师专业染头发

29L

我得替造型师申冤:都知道他去T&G家染的,不是造型师染的

30L

他上次不是还自己在家染了?po出来的过程图令人迷醉

31L

是粉,他还在INS小号发过一个主流染色剂体验心得对比,不发微博因为微博粉多会被营销……

32L

厉害了我的天

33L

你的天怎么才1米76

34L

这天有点低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L

再闹我举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37L

别人转型美妆博主、美食博主、体验生活博主,你黄眼看着要转型TONY博主了

38L

粉丝说别折腾头发了,他还怼粉这不是挺好看的嘛[允悲]

39L

结果周泽楷发了个[微笑]以后,评论区就完蛋了[允悲]

跟着的全是嘲讽笑,叶修可能发了有十来个

40L

理性讨论周泽楷到底知不知道那个[微笑]看起来特别嘲讽

41L

上次游戏直播他不是还给黄少发了个呵呵?也没差了

42L

不理性讨论周泽楷为什么这么爱怼黄少天

43L

妈蛋我差点就看走眼了!!!!

怼就怼,说什么爱不爱的😂😂😂

44L

明明是他黄自己先开始单点周泽楷的

45L

对啊隔壁邪教考据过,周泽楷先回的微博评论,但是黄少天先发的艾特,第一次被拍到还是他约周泽楷去打篮球,然后黄少天就发了合影

46L

那个合影有一大帮人好吧,张佳乐喻文州孙翔方锐方明华……

47L

总的来说,汇聚了两边朋友圈里比较能打的选手

像叶修老魏这种不太能打的朋友就没有去

48L

所以黄少天本人就是跟周泽楷挺好的嘛,虽然不知道他们怎么好上的

49L

合作好几部戏了,抬头不见低头见,就那么熟起来的呗

50L

再跟他黄好起来以前他周是一个多么文静的人

平常的爱好就是听歌、看书、独自打游戏、独自运动

跟他黄好上就暴露了,什么PVP人头狗,什么攀岩蹦极冲浪足球篮球网球,发的烧烤照片都好几人份的

51L

说起来,前几天黄少天手机吃鸡还跟张佳乐组队怼过叶修和周泽楷

然后怼输了,被张新杰爆出来了😂😂😂😂

52L

那个新闻出来以后特别好笑,去黄少剧组探班的记者还特意问他了。

结果他一开始甩锅张佳乐,说自己跟周泽楷组了一把怼赢了。

然后张佳乐放手机录像了。

黄少天:靠靠靠,大意了。

53L

想起张佳乐那个录像我就不能好了哈哈哈哈哈

特别精彩哈哈哈哈哈哈

54L

开头语是:就知道你要甩锅所以我提前保存了证据

55L

二乐也是66666

56L

这四个加起来都一百多岁了,能不能成熟点?

57L

不能

58L

完全的不能

59L

首先还是叶修嫌热不想出门,才提议他们打游戏的,带头大哥已经完全的不能好

60L

结果张佳乐跟周泽楷组了一把,又怼赢了

61L

黄少天当时在弹幕里吐槽,跟张佳乐组过队以后,他就只能拿到平底锅和垃圾铲了,说张佳乐是吸运的无底洞,然后被张佳乐用棒球棍绕背偷袭了

62L

那个一边打字一边突然冒出闷棍的画面我有动图

[图.gif]

63L

张佳乐还吐槽:玩游戏也不专心,打什么字呢

结果黄少天飞快地扭转视角,用平底锅和张佳乐展开了对打,哪知道周泽楷默默地射了一发火箭炮,砸穿了屋顶,GG

64L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还是粉吗?一定是伪粉!

64L

我用我一柜子的专辑起誓我是真粉

我还记得黄少天倒地以后灵魂视角疯狂打字,周泽楷你看着张佳乐揍我你都不帮我你还偷袭我你是不是人

周泽楷过了好一会才打字:不是队友呀

65L

不是队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L

周泽楷了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7L

hhhhh,我不行了我要断气了

68L

周泽楷那句话总觉得特别委屈,又不是我不想帮你

69L

黄少天:哑口无言.gif

70L

是不是那件事以后,周泽楷才发的他家柯基把沙发咬了的照片

71L

是啊233333

配的字还是“我是坏人”,黄少天当时回了个“就是就是就是”,教众吃糖吃得不亦乐乎,结果说得是打游戏的事。

72L

这戏多的,他们四个别演戏了,直接开直播都能发家致富吧

73L

我觉得按他们的片酬,直播平台常驻请不起,嘉宾还是可以的

74L

毕竟是随便加一加交税就过亿的男人们

75L

楼里的话题跟黄少天一样是彻底地刹不住车了

76L

没救了,粉随正主😂😂😂😂😂

tbc

评论(10)

热度(3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