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脑内对话

黄:周泽楷周泽楷,你到底喜欢我哪一点?

周:可爱

黄:这个听腻了,况且男生哪来可爱啊,实事求是一点好不好,赶紧换一个

周:……帅气

黄:你的省略号是怎么回事?这个欲言又止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其实你根本就不这么想的对不对?你的表情已经出卖你了,哼!你还是觉得我可爱,可恶!!!!

周:那你呢?

黄:我?我什么?我喜欢你哪一点?哎呀,这个……

周:脸?

黄:我怎么会是那么肤浅的人呢哈哈哈哈男子汉大丈夫最重要的是看内在嘛,你看你温柔善良又可爱,动作麻利话不多……

周:呵呵。

黄:blablabla……………………

周:[周泽楷不想跟你说话并丢出了一只柯基.gif]

[紧急求助]男朋友误会我只喜欢他的脸,虽然他宇宙无敌霹雳帅但我真的不是只喜欢他的脸,怎么办?

评论(3)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