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标题有点长的一小篇论坛体

再不写这个脑洞就要在我的脑洞之海里变成一个死火山了,所以我只好趁着它还热乎赶紧写下来。

娱乐圈背景,演员小周x歌手黄少。

有一丝丝的叶乐。

一发结束。

————————————————————

【高能慎入】刚看完本期《大明星突袭小厨房》,妈妈我的眼睛好痛

0L

RT

下雨天,话唠和无口更配,古人诚不欺我。

先让我贴个惯例的围裙装镇楼。

黄少还是万年不变蓝雨蓝,楷皇是心机满满的气质红,两人这细腰长腿白衬衫,组合在一起就是啧啧,你懂的,自古红蓝狗男男>001.jpg

造型师今晚盒饭加鸡腿!(ಡωಡ)

还没看的,三站自选:

【B站】、【优酷】、【爱奇艺】

边看边扒,我再去看一遍www

1L

刚看完直播就发现有楼了,你们的手速要不要这么快wwwww

讲真这集确实闪瞎狗眼,黄少带着摄制组去敲门的时候我差点以为自己在看《我们相爱吧》,那个少女心满满的柔光是怎么回事,灯光师你很懂哦?wwwww

2L

灯光师表示不是他一个人的错,那个旋转飞散的小白花你要问问后期大大在想什么←_←

虽然现在B站已经被弹幕淹没看不到花了,但优酷还是妥妥的>不要脸.jpg

3L

不就是要鸡腿嘛,来,把我的饭卡拿去,阿姨给灯光大大、后期大大盒饭来俩鸡腿!

4L

邻居友情赞助一打奥尔良烤翅,拿去分吧不要钱www

5L

你们不要光顾着吐槽快八起来好吗!手机党好捉急啊不要逼我用4g看视频!ヽ(≧Д≦)ノ

6L

同求!!!!我已经打开图片显示了快88888888

7L

表示真的要自己看才能够体会到那种无法言表的默♂契,不过看在你们那么捉急的份上还是勉为其难地八一下好了。

上期的嘉宾是老叶,老叶的拿手菜居然是泡面加鸡蛋,简直一言难尽。期间黄少跟老叶一直对着摄像机blablabla,虽然脸还是挺好看的,压根没看到他们吃了什么好吗!感觉都在888888888,看完我耳朵都累了。

于是片尾看到本期是小周我还觉得画风正常多了,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在洒满阳光的厨房里做饭,画面感真是美好(感谢上天放过我的耳朵)。

结果没想到他们拍成了《恋爱满屋》。

8L

什么《恋爱满屋》啊,我觉得是《魔都爱情故事》。

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都爱情故事是什么鬼!!!!

10L

好嘛那就《我们相爱吧》。

11L

结果还是约会节目吗要死!!!XDDDDD

12L

基本流程就是那样啦黄少带着摄制组去敲门,地址是魔都某小区。花园很赞环境妥妥哒。

然后就是前面说过的,用一种非常少女心的bgm和灯光开了门。

我不会承认颜控狗受到了重击,虽然只是长裤白衬衫,老套的开场,但是开门那刹那周帅还是帅得令人发指啊,他还做了一个跟搂腰没有多大区别的动作带黄少进门嘤嘤嘤。

给你们一个清洁屏幕的机会

>舔我.jpg

13L

切你以为一张图我就跪了吗?告诉你我有动图

>in.gif!

服不服!

14L

总觉得下一秒就是什么第一次进门的偶像剧……持帅杀人我给一个大写的服!

15L

服服服,跪服!!!

16L

屏幕好脏,我先去舔舔你们自便。

17L

一群颜控协会终身会员也是不能好了!你们还记得这是一个cp楼吗?

18L

不我记得这是一个节目楼( ー̀εー́ )

19L

别闹,还会不会聊天XDDDD

20L

回到主题我们继续。

按流程啊先扫楼呗,话说我最喜欢看的就是黄少闯空门大扫荡了(什么鬼)。上上期杰西卡的书房里居然有龟背和铜牛。

21L

你一说我就想起老韩的健身房有哑铃和沙袋……不愧是韩世硬。

22L

包子那期的星座书才是要命,黄少居然跟他窝在客厅算塔罗。黄少不如给包子和杰西卡做个特辑好了,主题就是算命。

23L

占卜文化的东西方交流吗2333

我记得包子给黄少算的是今年情缘天定红鸾星动开花结果,笑得我奶茶都掉到地上去了233333

24L

结果这期周泽楷的房子正常得一逼啊!北欧风,干净整洁高洋上,黄少那个找不到轰炸目标的失望模样真是233333

25L

不料小周出其不意地拉开鞋柜给黄少拿了一双比卡丘拖鞋!

一双!

明黄色的!

比卡丘!

拖鞋!

26L

虽然幸灾乐祸是不对的但是我……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喘不过气来

27L

一言不发嘲讽MAX啊! 哈哈哈哈哈哈

28L

真不是盖的,摄像师笑得都在后面抖,为了掩饰抖动的画面他们居然趁机切了30秒广告,真是一个大写的不要脸哈哈哈哈哈哈

29L

“周泽楷你你你……!”

——我不会说黄少这个无语凝噎的表情已经进了我们群的QQ表情包。

30L

落叶飘零洒满我的脸~泽楷叛逆伤透我的心~啊!

31L

果然每一个无口都是切开黑2333

32L

然后我们快进一下啊!

黄少嘴里说着很嫌弃事实还是很开心地穿着那双比卡丘满屋子溜达。这口嫌体正直的啧啧啧。

家具隔壁鹅版已经开扒了想看的自己过去看,总之摄像机扫到的那些看起来低调优雅的沙发茶几餐桌书柜投影仪全部都是好多个零。不愧是广告最多不差钱的男人,我的存折好痛……

值得一提的就是影音室里一溜的游戏主机对面放着两个懒人沙发。

昨天黄少被斗鱼特邀去lol直播了,黄少还说漏嘴最近跟朋友网络联机,主持人刚想问就被他岔开话题混过去了。录播版可能剪掉了但是B站录屏里还有遗迹。

嗯我并不想提醒你们注意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看。~( ̄▽ ̄~)~

33L

66666,城里人也是会玩(ಡωಡ)

34L

名侦探柯南受我一拜!

35L

然后阳台的跑步机上还有一个明黄色公仔外壳的pad,你们猜对了那个壳也是比卡丘。

当时话外音PD还提醒黄少问下为什么,我觉得PD的意思是问他放个pad干嘛,然而周帅明显听错了,因为他的回答是,“就觉得,可爱啊。”

我不要提醒你们其实黄少的耳朵还红了那么一秒秒,大概可能或许他只是被某人的八点档男主角表白脸帅到了吧。

>图图图.jpg。

36L

没眼看了,他脸红个毛线啊

跟老叶那期到处都是消音【——】【——】和【——】都没有脸红过。

37L

楷皇表示:长得帅我的错啰。

38L

蓝颜祸水23333

39L

黄少赶紧亡羊补牢问他是用这个pad干嘛,结果楷皇也脸红了一丝丝,说好的淡定面瘫呢(ಡωಡ)

最后观众们还是了解到楷皇有时在家跑步就开着那个pad。

我深思了一下他是边跑步边看电视听歌还是跟人视频。特别是某人还穿着比卡丘拖鞋在那蹦哒。

40L

异地也是不容易,跑个步都要视频,流下了一把辛酸泪(喂)

41L

异地也是不容易+66535

42L

讨厌啦你们,沙发都有两个异地啥,飞来飞去还不是分分钟(ಡωಡ)

43L

上周黄少发了又删掉重发的微博定位就是上海,他明明找老叶做节目是去杭州。这是为什么呢,据说是改错别字,我要假装不懂。

44L

别提了老叶的微博虽然没定位,老叶后来发的照片被叶粉解码exif信息在昆明。他们到底在哪谁知道。

45L

44L,你揭露了一个很可怕的事实……老叶说那个房子是他家哦,然而那谁不就在昆明嘛。这一定是友情我们都懂。

46L

友情购房,老叶也是壕得飞起

邓摇.gif

47L

我便是不知道逛个周黄楼会被叶乐晒了一脸。对不起我去隔壁狼嚎一下……你们继续……

48L

我也去隔壁续费一秒钟……

49L

咳咳回正题啊!前两周,黄少还在微博上晒粉丝给他送了一个一米二的比卡丘。现在我有点怀疑究竟是谁送的(适可而止啊!

50L

艾玛,压根没有回正题好吗?

听你这么一讲更加NO LAW TO SEE了,可爱什么的→_→

51L

可爱啧啧啧→_→

52L

翠花我的眼睛好痛,快给我上点眼药水

53L

比卡丘,比卡丘能叫可爱吗!那是帅气!!!——by死鸭子嘴硬的某人。

54L

然后他们终于开始做饭了。再不做饭我要忘记自己在看啥了。

助理姐姐给周帅套围裙的时候镜头还特写了一下被扎紧的腰,真的好细。黄少吐槽你们今天机位有点低啊拉上来拍脸好吗,字幕特意打了箭头标出她们缩在角落带着口罩吃吃笑的镜头。大家都在笑,全场一股迷之开心和迷之起哄的氛围。

55L

换我是摄影师也要迷啊,细腰长腿肩宽胸阔,所以说为什么还没有剧组请他去拍个美食片啊我要不能呼吸了……

56L

为什么你们都在迷周帅,我黄也很帅好吗!厨房跟了12期,我黄哪里不帅!

57L

我也跟了12期但我是开静音看的……

58L

楼上饶命哈哈哈哈哈哈

59L

我在宿舍看还被舍友要求带耳机了你们懂不懂!虽然天天吐槽但我对黄少真的是真爱!要不是为了他的脸我才不看呢(喂!

耳鸣了十二期哪里不真爱了5555

60L

你们这帮口嫌体正直的颜控狗,要我说,再给我一打3M耳塞(喂。

61L

好好好,你们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接着就是首楼的画面啦。他们终于进了厨房开始做饭。红蓝围裙配一脸,造型师棒棒哒~

厨房也是好大大大大,那个自动制冰带吧台的冰箱好棒5555

今天小周做的是咖喱猪排,圣女果沙拉,饮料是柑橘柠檬。

本来以为他们煮饭过程要演哑剧了(喂!没想到还蛮和谐的。基本就是小周一边切切煮煮然后黄少一边看一边提问,有时还帮他拿下东西什么的。

提问我上个片段精简脱水版(你们懂的)。

PD:小周选这个菜单是什么用意?

周(腼腆):……简单。

黄(开心):我就知道,反正别的你也不会,照菜谱做的对不对……咖喱什么的最偷懒了,蔬菜一切汤一煮,丢两块咖喱块……

周:但是好吃。

黄:确实也是蛮好吃的啦,就是容易上火哎……哦大家看他还把猪排先用刀背敲了一下,这样做肉会比较入味……蔬菜先下油炒一下在放水不会烂得没形,胡萝卜先放,洋葱最后放吗?

周:会融。

黄:可以嘛!我对你刮目相看啊周泽楷,你真的蛮会做这个的嘛。大家记住哦洋葱熟得特别快,一起放一下子就融了没影子。所以煮咖喱胡萝卜和土豆先放,胡萝卜不要切太小。

周:还有苹果。

黄:对的,喜欢甜口的可以配苹果,解油腻。不喜欢太甜胡萝卜和苹果少放一点。我个人超喜欢土豆的,咖喱的精髓并不是肉而是吸收了肉汁的土豆啊!所以要多放土豆……

周(说着多放了一倍的土豆):嗯。

妈蛋字太多不想打了总之就是这样。旁人都插不了嘴就听黄少跟小蜜蜂一样在周泽楷旁边嗡嗡嗡……他们嗯嗯嗯的居然也能聊下去。

63L

隔壁鹅粉还鉴定周帅这期很开心,那个浅浅的笑容真是要死了……

64L

作为一个好感路我觉得跟无口聊天的话唠真的真的是真爱啊!

65L

咦!这么直白的事实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66L

这么直白的事实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67L

这么直白的事实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68L

这么直白的事实你为什么要说出来!

69L

|・ω・`)对不起我的错咯23333

70L

总而言之觉得时间过得飞快但是好像又蛮慢的。

小周煎猪排的时候黄少在掰包菜,最后拌个沙拉,榨了下青柠把冰箱里的蜂蜜水拿出来调好就差不多了。

值得迷妹们注意的细节就是黄少似乎对小周家碗柜很熟悉的样子,随口问了句就找到了沙拉盘。I dont know why你们也不要问我wwww

然后就是试吃,因为他们还煮了蛮多的所以大家都分了一口,不像上次老叶煮泡面简直没人愿意吃(够。

片尾出赞助商广告过字幕的时候,黄少更是歪在餐台边上直接拿剩下的包菜包小块的猪排吃。

作为一个吃货我要指出那样可好吃了!不过这并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吃完之后手往旁边一伸,还没开口就有只手给他递餐巾纸。

认不出这只手是谁的也不要进这个楼了→_→

71L

我认不出!我捂着眼睛出去了!

72L

我也认不出,我的钛合金狗眼都要报废了!

73L

我真是too young too naive!我以为他们靠着灶台聊天就够刺激了没想到最刺激的还藏在片尾里。瞎瞎瞎!!!

74L

给编导120个赞!编导巨巨这个月的鸡腿我包了!

75L

我就提醒一下你们刚刚黄少更微博了,定位还是上海(他怎么还在上海!一定是因为下期嘉宾是孙翔不是因为他还在周泽楷那边蹭饭),周泽楷请他们节目组吃烤肉……

节目组的摄影姐姐发的照片是一屋子人坐包厢,黄少和周帅并排坐在中间……这个画面,我不是故意的但是真的很像……>无法直视.jpg

76L

幸福来得太突然,我已经无言以对……

只好打的去烤肉店堵个门顺便贴个大红双囍什么的…<(*ΦωΦ*)>

77L

凑份子钱算我一个!ԅ(¯﹃¯ԅ)

78L

工资还没发好穷怎么办!ヘ(;´Д`ヘ)

79L

我出八块五不用谢了赶紧领证☄ฺ(◣д◢)☄ฺ

80L

你们别闹,赶紧把摄影师微博交出来!

fin。

评论(8)

热度(3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