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nothing

人生在世三万天 趣果有间 孤独无解
苦练含笑半步癫 呐我去给你煮碗面
id:椰汁

[周黄]love me

黄少天基本是看着周泽楷回来的。

他有个微博小号,关注了方明华的经纪人账号,除此之外,还有几个出图质量比较好的周泽楷的粉丝号。

访谈、看秀、慈善酒会、广告宣传,一轮下来,除了几家杂志社配发了文章,从方明华到粉丝号都随周泽楷本人的风格,只言片语,只有照片。春夏发布会的色彩轻柔、气质浪漫,周泽楷也配合着换了几套清新的白色系造型,只是这次的赞助商还有腕表,许多特写手部的照片,太清晰了,便有些小动作泄露出一丝焦躁。

黄少天看着手机,心里溜过一小点愧疚,是不是有点玩得太过火了啊。

再有十来个小时的飞机,一个半小时车程,大概六点多,本人就该回来了。

他们的住处是上下打通的三层。周泽楷先住进这个小区,黄少天当初带着或许有机会的想法,买了周泽楷的楼上。等他们从玩暧昧的邻居变成铁板钉钉的恋人,再买了楼下,改造成活动室、健身房和黄少天的工作室。

现在他就窝在工作室里,估计周泽楷已经在上两层挨个房间转了一圈,终于拧开了他背后的门。

“回来了?累吗?饿吗?要吃饭,还是先洗澡?我在做演唱会的场地图,要不要帮我参谋一下?”

他跳下椅子,竹筒倒豆子似的说了一长串,光脚踩在地毯上,还没走两步,就被周泽楷拽进怀里。

“小骗子。”

“哪有啊,我说的都是真的,草稿还在桌子上呢要不你看看。”

“这个呢?”

“这个嘛……”他顺着周泽楷的视线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白T和运动短裤。这家居服黄少天当初买了两套,他的是小黄鸭,周泽楷的是轻松熊。现在他胸口分明趴着一只懒得不想动弹的熊。周泽楷的尺码比他大一号,套在身上必然有些宽松。方才在桌子上趴久了,敞开的圆领向左歪着,露出一段锁骨的弧线。

“我成天出汗出个不停,那套老是洗,还没干啊。”他眨眨眼,面不改色地胡诌。

发情期出汗多,洗了好几次也是真的,烘干机转眼就干了也是真的。更重要的是,穿久了的衣服会有一点周泽楷残留的气息,虽然跟Alpha释放的信息素无法相提并论,但是有种接近心理安慰的作用。

只是他把人撩出了火,现在完全是火上浇油。又或者是雪上加霜,因为周泽楷的信息素是薄荷味的。空气中已经全是沁凉而辛辣的薄荷味,随着呼吸沁入四肢百骸,带动他整个发情期消停不了的柠檬橙子味,就跟榨汁似的在空气里散开。

 

>> 《论:ABO设定的正确使用方法之二》

 前篇:[周黄]call me

大家方便的话,请回帖告诉我对文的想法。
 写完以后突然不知所措😥还挺想删掉的,emmmm

谢谢大家,改了一点点。>_<

评论(27)

热度(2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